[韓星網x緯來電影]有最夯的韓國電影及精美禮品陪大家渡過這仲夏~(I)
廣告

[韓星網x緯來電影]有最夯的韓國電影及精美禮品陪大家渡過這仲夏~(I)

電影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11:45   韓星網  

78391-424173.jpg

炎炎夏日快到,想宅在家看下韓國電影嗎?韓星網x緯來電影再次合作為大家在今年仲夏送上最夯的韓國電影及精美禮品陪大家渡過喔~

活動已結束,結果如下:

所以,可得Swissvita薇佳六胜肽肌活精華液的5位幸運兒如下:
陳筑君
宋巧靈
林鼎鈞
童瓊姿
許卉靜

而Swissvita薇佳玻尿酸肌活精華液的10位幸運兒如下:
曾詩涵
許紋禎
沈文典
詹麗敏
陳秀隔
龍淑珍
徐意
李百蓉
蔡尚衡
王敬慈

而HANAKA 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炭長的5位幸運兒如下:
韋思菡
楊玉婷
翁菁穗
林孟宏
曾俐蓉

恭喜以上得獎者,稍後會透過各得獎者給我們的郵寄地址,將獎品寄給大家!:)

==============================================

今年夏天首播出《非常親家》(韓譯:《危險的相見禮2》)、《特警妙探》(韓譯:《偵探:The Beginning》)、《延坪海戰》及《奪命頭條》(韓譯:《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 ;)

▼來著6月5日將首播《非常親家》(韓譯:《危險的相見禮2》)
78391-424175.jpg
小偷家族的獨生子哲洙(洪宗玄 飾),居然愛上了警察家族的小女兒英熙(陳世娫 飾),兩人竟還決定要結婚!哲洙為求獲得岳父的認可,決心要通過警察考試。但哲洙的父母賭上家族名譽,要用盡一切方法阻止他去參加警察考試,對立的警匪兩家族,現要合力拆散這對小鴛鴦!

▼6月12日首播《特警妙探》(韓譯:《偵探:The Beginning》)
78391-424174.jpg
推理狂人大萬(權相佑 飾)是個專門寫鐵證懸案的知名部落客,畢生立志成為偵辦謀殺案的刑警,卻年年落榜,現在經營漫畫店。因為無法賺大錢養家,他對老婆只能畢恭畢敬,但就是忍不住每天老往警局跑。這一回,他的刑警好友俊秀捲入一樁離奇殺人案,只有事業早已徹底完蛋的盧刑警(成東日 飾)願意站出來幫助。

如大家看過這電影或在首播當天看了,對於以下的問題簡直是易如反掌啊!

參加方法:請同時完成以下(1至2)。

* 正使用 "韓星網APP"之用戶,請按此至網頁版參加

(1)請以 facebook 登入並按分享 -->

(3)請於以下表格填寫你的資料,以便聯絡通知



活動獎品:
*表格內有2條問題,如2條也答對,會選出5位幸運兒送出:
Swissvita薇佳六胜肽肌活精華液(價值1,580 元)
78391-424176.jpg
*如2條問題當中只答對1條,就選出10位幸運兒送出:
Swissvita薇佳玻尿酸肌活精華液(價值1,580元)
78391-424177.jpg
*如2條問題當中沒1條是對的,會就選出5位幸運兒送出: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250g(價值349元)
78391-424178.png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6月12日
公佈日期:6月13日

贈品寄件日期:7月31日以前

注意:
- 每位用戶只可參加一次,重覆參加會被取消資格
- 韓星網保留一切對活動細則更改之權利
- 參加本活動參賽者,請留正確的基本資料、地址(含郵遞區號)、手機號碼、e-mail,參加投票得獎者將不另外通知得獎訊息,若資料有誤導致贈品無法送達,將不再補寄,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若得獎者使用假名登入偽資料,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 本活動所有獎項贈送均由主辦單位決定產品的大小、尺寸、顏色、種類,得獎者不得任意挑選更換,所有圖片僅供參考,得獎產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任意更換挑選,否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特別銘謝:


78391-424180.jpg

廣告
相關新聞
留言/評論
主頁 » 電影 » [韓星網x緯來電影]有最夯的韓國電影及精美禮品陪大家渡過這仲夏~(I)
© 2024 KSD韓星網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關於我們 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 廣告查詢 招募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