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唐人街探案

導演:陳思誠

演員:王寶強、劉昊然、佟麗婭、金士傑

播出時間:2024/2/22-21:00
     

影片大綱:
天賦異稟的結巴少年秦風,警校面試中被刷下來,姥姥(外婆)送秦風到泰國曼谷遊玩,並要秦風的遠房表舅「唐仁」接待。「唐仁」號稱「唐人街第一神探 」,實則是個「猥瑣」大叔,「唐仁」在一夜的花天酒地後,淪為離奇兇案嫌疑人,警方懷疑唐仁搶了價值連城的黃金,並殺死了一名佛像雕塑家「頌帕」,兩人不得不亡命天涯。他們遇到了緊追不捨的刑警探長「瘋狗」黃蘭登、窮凶極惡的「東北匪幫」三人組、高深莫測的「唐人街教父」閻先生的各種追殺。唐仁、秦風這對冤家在無敵幸運的另一位探長「草包」坤泰、美艷風騷的包租婆阿香的幫忙之下,必須躲避警察追捕、匪幫追殺、閻先生圍剿的短短七天內,找到失落的黃金,以洗清罪名並找到真兇。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