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九層妖塔

導演:陸川

演員:趙又廷、姚晨

播出時間:2022/12/8-23:05
     

影片大綱:
講述探險隊成員胡八一和衛生員楊萍深入崑崙山腹地,為逼近九層妖塔的秘密而展開的一場奇幻冒險之旅。後來發現了楊加林教授隱藏的秘密,也就是一萬年前后羿與外星鬼族的戰爭,當年地球人完全被先進的鬼族統治成為奴隸,而后羿帶領最後的殊死反擊,犧牲自身將外星傳送塔(日後傳說的九層妖塔)封印擊敗鬼族,其首領和主力軍都逃出地球,但殘存鬼族與人類交配後取得了人形隱藏在民間,伺機解除封印重振統治並迎回鬼族大軍,但人形化的鬼族約40歲時就會自焚死亡。 而知情的后羿一族後代也隱藏身分在無數朝代中祕密行動成立守墓人組織,破解陰謀,同時守護后羿墓(實為一台外星醫療儀,可讓人起死回生)萬一九層妖塔封印解除,后羿魂魄回歸時能讓其復活重新帶領人類戰鬥。而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成立後綜合各地消息發現了隱藏的諸多怪事,成立秘密機構749局開始調查超自然現象,成為第三勢力。 楊加林教授之妻就是鬼族,後自焚而死,不久後他發現女兒楊萍也遺傳到鬼族基因,為救其不死不惜解除妖塔封印,歷經尋找找到了后羿的血統的後代胡八一,其基因可以解開封印,遂誘使其和楊萍一起走入塔,尋塔過程中十幾位探險隊員死亡,但封印解除過程被連長孫全福破壞,原來孫是守墓人組織密探。未完成的儀式還是喚起了地球上殘留的鬼族怪獸,怪獸大舉來襲時楊加林和楊萍都落水失蹤。胡八一唯一受傷僥倖生還,三年後傷好被調往北京任閒職,但途中被圖書館王館長騙去當館員,而未去真實分發單位,其實圖書館是守墓人總部,意圖將胡八一看管。 怪異的是楊加林和楊萍之後分別從不相關的古墓中被749局發現並生還,之後發生新疆某石油小鎮被怪獸滅鎮屠殺事件,楊加林聲稱只有自己能查明真相,卻消失在沙漠。楊萍重尋回胡八一與749局組隊前往尋找,但其實當年這兩人都已經死亡,被鬼族怪獸帶往妖塔看守者處,外星看守者附身有外星血統的楊萍藉以離開妖塔行動,同時原本就想解除封印的楊加林也被治好留活口,兩人成為鬼族的操縱棋子.....。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