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錢不夠用2

導演:梁志強

演員:程旭輝、黎明、李國煌

播出時間:2023/9/14-21:00
     

影片大綱:
故事以楊家的三兄弟,分別是由程旭輝、梁智強和李國煌飾演的楊寶輝,楊寶強和楊寶煌,為主線展開。雖然這三個人是親兄弟,從小都在新加坡的中等階層的家庭成長,但是這三人在長大後,都將代表新加坡三個不同收入、不同階級的人物。 大哥楊寶輝代表藍領階級,由於小時候家裡比較窮,所以提早到社會上工作,在一間運輸公司做了三十年,為了想賺更多的錢,在弟弟楊寶煌的慫恿下,兼職直銷健康產品。開始的時候健康食品還賣得不錯,寶輝賺了不少錢,他決定辭掉工作,全心投入直銷生意,可惜好景不長,有人吃了健康食品出事,直銷生意被迫擱置。面對堆積如山、賣不出的產品,寶輝一家頓時陷入經濟拮据…。 二哥楊寶強所代表的是白領階級。在這個注重門面的社會裡,楊寶強身穿名牌衣,住洋房,開好,似乎過著不愁吃不愁穿的日子,但是,他卻因想賺更多,學人炒房地產,結果資金被捲走,讓他也陷入經濟危機之中。 老三楊寶煌代表的自然就是中產階級,身為健康食品直銷公司區域代理的他,收入豐厚。然而,由於他應酬甚多,生活自然絢麗多姿,花費更是特別地高,因此,根本沒有什麼積蓄,後來直銷生意出了問題,他也因此陷入經濟危機。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