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老友開心鬼

演員:李國煌、邵美琪

播出時間:2019/12/26-23:30
     

影片大綱:
殯儀館化妝師寶珠和雜工兼助理阿輝,經常在工作上意見不合而針鋒相對。待人熱忱又喜愛幫助人的阿輝竟暗戀起性格好打不平的寶珠,卻只能愛在心裡口難開。他們兩人在為死者進行善後服務的過程中,經歷了連串的詭異事件,阿輝更發現自己竟然有和鬼魂溝通的超常能力,有4個遭遇不同的死者鬼魂前來求助,即生前任性又有表演慾的少女喵喵、兇惡大耳窿金獅、好賭鬼阿虎和周杞武演所年邁又多情的王伯,他們在不同的情況下枉死,卻因各有生前未了的心願,都找上阿輝和寶珠要他們想辦法完成生前心願。阿輝和寶珠在協助鬼魂了心願過程中經歷不少險境,同時也在患難見真情之下,促使人與鬼成為了”好朋友”。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