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偉大的夢想

導演:范云杰

演員:謝祖武、阿龐、孔令元、王中平、謝麗金、陸一龍

播出時間:2018/1/27-21:00
     

影片大綱:
「人生就像海浪一樣,有時高潮,有時低潮,就看每一個人如何面對。」站在碼邊的謹言對著淡水河說出這段話。

謹言原本是「鄭重」貿易公司的老闆,穿著復古西裝加皮鞋,外帶手提老舊的公事包,每天必買的一個希望------就是彩卷。小小的公司,員工只有他和他的秘書兼女朋友-佳佳。

正當公司已經慢慢步上軌道,突然有天,謹言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被最信任的女朋友所騙,女朋友將他的貨物都搬走,就連辦公桌椅都不放過,只留下一張嘲諷的紙條和大大的笑臉,原來佳佳用公司名義借了五百萬。 此時碰上前來討債的文山,恰巧是謹言的當兵同袍,兩人一見如故!

沒想到文山的命運和謹言一樣悲慘,他因故背債欠下五百萬,文山與謹言兩個衰人又在海產店不期而遇,兩人邊喝酒邊抒發內心苦悶,都覺得自己的一生完了,恐怕永遠也翻不了身了,妄想現在如果有一筆錢從天而降該有多好,兩人越說越起勁,想著如何才能得到這麼大筆的錢,文山靈機一動,覺得現在唯有一條路可以走……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