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一池到底

導演:平隆普拉梁

演員:肯帝拉杰翁曾亞潘、菈娜蒙.拉吉拉塔蒙

播出時間:2020/2/20-23:30
     

影片大綱:
被困在6公尺深的廢棄泳池,池子裡沒有水,沒有梯子,沒有出路,只有一對被困在池底的情侶。再加上,這時有一隻不友善的猛獸亂入……。 阿迪(帝拉傑.翁普亞潘 飾)是一家製作公司的美術指導,生性沒有安全感,這回在在影片殺青後被,獨自留下清理6公尺深的廢棄水池。他因為疲憊不堪,在漂浮於水面上的橡皮艇裡睡著了。 當他醒來,池中的水位竟然已經大幅下降,他靠自己完全爬不出水池,地處偏遠,手機也訊號全無。此時,她的女友前來找他,一時找不到方法幫助他逃出水池,他們大喊求救,但唯一聽到吶喊的,竟是附近鱷魚潭裡的一隻飢腸轆轆的猛獸,逐漸向他們爬過來........。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