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惡作劇之吻:高校篇

導演:溝口稔

演員:佐藤寬太、和美沙鈴奈

播出時間:2019/12/6-23:30
     

影片大綱:
就讀斗南高校三年級的學生相原琴子(美沙玲奈飾),是萬年吊車尾的放牛班學生。 然而她卻在入學典禮時對校草級型男、IQ 200成績又優秀的天才入江直樹(佐藤寬太飾)一見鐘情並暗戀至今,並終於決定向他告白! 在三年級的始業式上,琴子拿著寫滿兩年來思念的情書向入江傳達自己的心意。「你願意收下這封信嗎?」「我討厭頭腦不好的女人。」結果迅即遭到擊潰。 琴子有勇無謀的告白馬上傳遍學校,成為了大家的笑柄。 屋漏偏逢連夜雨,琴子搬去的新家竟是間偷工減料的住宅,才剛搬過去不久,相原家就崩塌毀壞⋯⋯ 接連受到打擊的琴子雖然無家可歸,機會卻在這時來到了她的面前!? 看見琴子的父親重雄(陣內孝則飾)上了新聞,他學生時代的好友決定伸出援手,也使琴子暫時得以借助住在父親的朋友家中。沒想到那位好友竟然是入江的父親重樹(石塚英彥飾)! 和單戀兩年的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琴子暗自竊喜。然而入江卻突然對她放出冷箭:「只希望你不要干擾我的生活」,再次將她擊潰⋯⋯ 不過!意想不到的盟友出現了,那就是入江的媽媽紀子(石田光)。 其實很想生女兒的入江媽媽,把琴子當作女兒一樣疼愛,決定全面協助她和哥哥(直樹)之間的戀情! 她告訴琴子入江的弱點,甚至刻意出遊,製造琴子和入江兩人獨處的機會⋯⋯ 一起開始生活之後,琴子天生的正面能量個性再度復活:「我果然還是喜歡入江的。」 不論對方如何口出惡言、冷淡對待,琴子心中對入江的愛意仍日漸深厚。 「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個笨蛋!」琴子宣告下次考試成績要打進全校前100名內,靠著入江媽媽所告知入江的弱點,要求他教自己讀書。 琴子的戀情,究竟會走向怎樣的結局呢?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