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電影介紹 VIDEOLAND MOVIE


惡作劇之吻:大學篇

導演:溝口稔

演員:佐藤寬太、和美沙鈴奈

播出時間:2019/12/13-23:30
     

影片大綱:
相原琴子(美沙玲奈)成功與入江直樹(佐藤寬太)同樣考上斗南大學,對大學生活期待到爆表的她,卻與秀才入江進入了不同科系。好友理美(山口乃乃華)與純子(燈敦生)則再次與琴子同班。 金之助(大倉士門)一邊到琴子父親重雄(陣內孝則)的店裡工作,中午則在斗南大學的學生餐廳上班,他對琴子的「琴子LOVE!」依舊健在。 琴子追隨入江一起加入網球社,等待她的則是超嚴格特訓! 接著,才色兼備、想把入江弄到手的松本裕子(文音)與單戀裕子的網球社學長須藤(牧田哲也)的出現,讓琴子的戀情更加陷入危機! 除此之外,父親重雄更說出「我們不能永遠接受入江家的照顧」的發言,而入江也要開始獨居了! 某天,尾隨入江和松本的琴子和須藤學長,竟目睹入江和松本一起走進松本家的畫面!該不會是同居吧? 面對這樣的狀況,入江媽媽(鈴木杏樹)提出的對策是,讓入江和琴子兩人單獨共度一晚! 夢想和入江第二度接吻的琴子,則在全家到清里旅行時⋯⋯ 波濤洶湧的大學生活,入江和琴子的關係究竟會如何發展!?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879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