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渡
導演: 李勇昌    
演員: 王欣    陳立謙    黃志強    鄭錦昌    梁書造    張嘉殷    高藝    

影片分級: 保護級

影片大綱: 新進年輕作家嚴冬(陳立謙飾演)因第一本靈異小說出征失利,而前景不明朗化導致其經理人包勁(黃志強飾演)煩惱不已。為了讓嚴冬可以一舉成名,包勁略施小計令衝動好勝的嚴冬中計,接受其挑戰。兩人入住一間專辦超度儀式的庵堂,並尋找各種民間方法,勢必打開嚴冬的陰陽眼,讓他“見鬼”。 於是,包勁借助長輩關係,入住了一個在各個超度會奔波的大家庭,展開“撞鬼”的挑戰。 嚴冬無意間得悉庵堂裡有一位生性孤僻,和其他人不合群的女孩——樂樂(王欣飾演)有陰陽眼,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主動接近樂樂,怎麼知道都被冷酷的樂樂拒之千里。一次,嚴冬在他人教唆下,親身嘗試見鬼的方法,陰差陽錯讓嚴冬打開了陰陽眼,更幾乎惹禍上身。幸得樂樂相助,嚴冬逃過一劫。從那天起,嚴冬的生活開始起了變化,更不時察覺有神秘詭異的事件,開始纏上他… 兩個同樣有陰陽眼的嚴冬和樂樂,在“見鬼”的過程中,互相扶持,但因為嚴冬的“多事”性格,讓陰靈頻頻找上門來… 期間,嚴冬更發現了樂樂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