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謝祖武遊艇上把比基尼辣妹

露骨說:想吃妳的葡萄
孔令元竟是孔劉阿祖 螢幕初吻獻給謝祖武 親完不捨漱口

2017/12/21


謝祖武公然把妹玩親親,這回賴不掉!他在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偉大的夢想』搭遊艇與比基尼辣妹潘映竹卿卿我我,互吃葡萄上演餵食秀,甚至脫口說出鹹濕對話:「我忍不住想吃吃你的葡萄」;謝祖武說:「其實這場戲一點都不浪漫,拍攝時大熱天38度高溫,遊艇的甲板超燙,我們倆被燙得哀哀叫」;孔子第76後代子孫孔令元,按輩分推算,竟發現孔劉、孔孝珍都要叫她阿祖,她說:「孔劉是第79代、孔孝珍輩分更小是第81代」;而她首次與戲精謝祖武飆戲,甚至安排有吻戲,對此孔令元嬌羞說:「太興奮了,拍完這場吻戲也捨不得漱口刷牙了」!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偉大的夢想』將於2018年1月1日(一)元旦晚間9點首播,由導演范云杰執導,謝祖武、阿、孔令元、謝麗金、王中平、潘映竹等人主演!故事描述故事的三位主角各自都有自己的夢,因為一起綁票案讓他們相遇,從相處的過程中、發財夢中、反思自己的人生與生命的價值,不管遇到任何危機,都要為自己尋找出路。阿說:「拍這部戲多災多難,一開始碰上颱風,接下來在海邊拍的戲,氣溫一直破紀錄,每天得很早起被太陽烤,連晚上的風都是熱的,真的會把人曬乾」。



在『偉大的夢想』搞髒當魯蛇的謝祖武,刻意續鬍曬黑扭轉奶油形象,他說:「這角色膽小,是個魯蛇,演員們也都應該把這角色當成一種人生的警惕」;而他有一場幻想在遊艇擁抱辣妹約會的戲,與穿著比基尼的潘映竹兩人親密擁抱互餵吃葡萄,謝祖武逗趣的說:「我也忍不住好想吃吃你的葡萄」,笑翻一旁的工作人員!雖是一場沒有台詞的戲,謝祖武打趣說:「我前一天晚上就開始興奮,很久沒人找我拍親密戲了,怎料當天溫度高達38度,一上船光腳踩在甲板上,超燙,活像個鐵板燒,映竹穿的又少,跟著一起曬,很辛苦,這麼熱的天氣搭遊艇,大概只有我們這群拍戲的瘋子」;潘映竹也說:「武哥真很厲害的專業前輩,雖然這場戲沒有台詞,但是短短時間收穫很多」。



謝祖武首次跟孔子的子孫孔令元合作,按輩分她竟是韓星孔劉、孔孝珍的阿祖,為此,謝祖武刻意搞笑說:「我對她完全敬仰,我還問她論語讀的好不好,她只是嬌嗔微笑跑走,我想是不太好,但我更擔心跟她的戲沒拍好,她的阿祖孔子會半夜來找我算帳」。倒是首次跟謝祖武、阿合作的孔令元,能跟大前輩合作吸取經驗,她感激的說:「他們給了我很多建議,尤其是綁架的戲,全身被五花大綁、眼睛嘴巴都蒙住,當下就是把自己全身放鬆交任由他們宰割」;孔令元最興奮的是能跟謝祖有一場吻戲,對此她興奮說:「跟武哥有一場吻別戲,算是螢幕初吻,很純潔的吻,像是父女吻,但拍完也不想漱口刷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