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連靜雯開機先撲小鮮肉笑說AV女優不好當

色誘薛宇廷床戲不計形象豁出去
雷洪過年最難熬 裝病裝忙只為了不用回娘家

2018/2/12


連靜雯憋太久,一看到小鮮肉馬上撲倒!她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花開大富貴》與小十歲的薛宇廷有場床戲大戰,但卻不是浪漫情慾,反而變成武打動作片;連靜雯害羞說:「只跟薛宇廷見過三次面,第一天開機就要先把他撲倒,我再怎麼大方還是會害羞內」。在《花開大富貴》飾演爸爸的雷洪,最害怕過年,有妻子「們」與「閨密」數名與8名兒女的他,不擔心過年紅包發不完,最擔心要陪「閨密們」回娘家,因此過年他總得裝病裝忙。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花開大富貴》將於大年初三2/18(日)晚間9點全台首播!由導演吳光武、藍文希執導,雷洪、苗可麗、連靜雯、林雨宣、唐豐、薛宇廷、邱逸峰、單承矩、苗真、涵冷娜等領銜演出。描述一個神秘的珠寶盒人人都想分一杯羹,加上一場假戲真做的綁架案,能否凝聚一家人的幸福?!連靜雯在《花開大富貴》是一位嗜賭如命的賭徒,為籌錢還債,與「假男友」薛宇廷裡應外合,連靜雯甚至得「色誘」薛宇廷,回憶拍這場撲倒床戲,連靜雯嬌羞說:「我只見過他三次,根本不熟,那是第一天的第一場戲,就要把他撲倒,不過伸頭是一刀、縮頭是一刀,拍就對了」!



豈料這場床戲,被導演嫌表情不夠煽情、聲音不夠想入非非,連靜雯苦笑說:「導演要我極力色誘薛宇廷,要主動從後面抱他、聲音要嗲,簡直要吃掉他的感覺;還有一場,薛宇廷喝醉,我得強脫他衣服,薛宇廷手刀要砍昏我,但他卻一直砍不到NG頻頻,一整晚都在跟宇廷演肉搏,記台詞、記調情動作、裝聲音,不計形象的搞他,這場床戰很費體力,AV女優原來不好當」。游泳選手出身的薛宇廷有著精壯的身材,他也難掩害羞表示:「跟靜雯姊第一天就上床,雖然這場床戲我不用特別做什麼,只要默默享受倒貼的爽勁,但還是害羞得臉都紅了」。



在《花開大富貴》飾演爸爸的雷洪,對過世妻子苗可麗情有獨鍾,現實生活已有妻子、「閨密」數名、8名兒女的雷洪,新年即將到來,透露其實自己最怕過新年,他語重心長地說:「表面上看似我大享齊人之福,但實際上我最怕過年,家裡人多,發紅包是小事,不讓人吃醋生氣最難,不管怎麼分配絕對擺不平,但又不能躲起來,最好年初二開工,再不然裝病,感情事永遠擺不平,如果有下輩子,我絕對不要再幹了,三妻四妾一點都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