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跆拳黑帶高宇橋被劈腿常客 首次拍床戲發僵導演背後助推

Dancing Queen夜店舞后常勝軍 母躲債李宓過年無人陪憂鬱症再犯

2019/2/14


高富帥代表高宇橋竟然不是情場常勝軍,而是連續被劈腿的暖男!第一次拍時尚戲的高宇橋,在戲劇《N世代》飾演高富帥,不僅背著未婚妻李宓在外劈腿,還得裝出霸氣總裁的模樣,他喊冤說:「其實通常我才是被劈腿的人」;第一次拍戲就碰上床戲,高宇橋不知所措,他笑說:「該動時不動,導演看不下去只好從後面幫我推…」。與高宇橋飾演未婚夫妻的李宓,憶起多年前因喜歡跳舞而去夜店,Dancing Queen的舞蹈比賽她還是冠軍得主。年才剛過,李宓第一次沒有親人一起過節不禁悲從中來,大年初一睡醒就感傷落淚,憂鬱症再犯。


緯來電影台《N世代》將於2/18起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播出,劇情描述網紅、夜店、青年創業的台灣都會愛情故事,由導演姜寧執導、編劇,結集林柏叡、林真亦、陳瑀希、高宇橋、沈志明、李宓、、杜季祥等人領銜主演,其中飾演霸氣總裁的高宇橋,首次嘗試戲劇演出,以往都以文創、紀錄片為主的他,這次在時尚戲劇擔任要角,高宇橋搞笑說:「演高富帥不難,難在”霸氣”,只好回家找爸爸吵架練大聲」 。原來溫和的他,向來都把心事藏心底,這次不僅講話大聲還得罵人,完全顛覆自己的性格。



在《N世代》高宇橋周旋在未婚妻李宓與小三之間,劈腿的行徑讓網友大罵他是渣男,現實生活他卻滴酒不沾、連夜店都很少去,更語出驚人的說:「其實被劈腿的都是我!以前交女友沒有定下來的心,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導致女友最終都琵琶別抱,還連續兩任都如此,是自己的問題,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現在成熟了,心態不同了」。他也曾為了挽回女友寫了一個月的信求復合,雖最終沒能在一起,卻藉由這30封信整理及檢討了自己。首次嘗試戲劇演出,高宇橋就碰上親密床戲,沒經驗加上緊張,高宇橋說:「我只想快點拍完,怕對女生不禮貌,但該動的時候僵了,導演看不下去,就從後面推我動,再配合運鏡才拍攝完成,自己想來那畫面都覺得好笑」。喜歡練武打、極限運動的高宇橋,從小與弟弟高以翔一起練跆拳、健身,但兩人長大後興趣不同,因工作關係兄弟分隔多地,讓高宇橋笑說:「現在跟弟弟約健身得抽號碼牌了」;有跆拳道黑帶基底的他,嚮往有自己的武打作品問世,未來想朝甄子丹的武打明星路邁進。



喜歡跳舞的李宓,大學時期跑夜店只為秀舞技,她回憶當年在夜店的Dancing Queen舞蹈比賽,屢屢得到冠軍。而在《N世代》飾演高宇橋未婚妻,李宓雖出資開公司讓另一伴當總裁,卻始終得不到對方的真心備受冷落,只能往夜店找快樂,李宓悠悠說:「這角色好像是導演為我量身打造,現實生活我也碰上這樣的男人,不惜為了男人砸重金開公司、花錢買保險取悅對方,雖然我心裡清楚他沒這麼喜歡我,但只要是我喜歡的人,我還是願意付出,最後他還是拋下我另結新歡」。而她也因情傷加上家庭關係兩度憂鬱症發作、還曾吞30顆安眠藥自殘,至今仍得找諮商師心理諮詢;李宓說:「今年過年第一次沒有親人陪伴,母親因欠債好幾百萬不願意還躲著我,隔天初一一大早醒來很感傷自己一個人,便不自覺的落淚,很希望能有自己的家感受家人的溫暖」。所幸,過年期間李宓經營的桌遊店天天爆滿,荷包滿滿也算有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