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鳳九」迪麗熱巴嬌弱卻是大力士 一肩扛起林峯奔跑

迪麗熱巴與林峯一起當吃貨 專屬零食箱分享美食

2020/2/19


飄著仙氣的「鳳九」迪麗熱巴,骨子裡竟是一位大力士!在新戲《六扇門》飾演女俠的迪麗熱巴,一場背著林峯奔跑的戲,先是導演背了背林覺得有點重量,決定用男替身上陣代替迪麗熱巴背,沒想到迪麗熱巴輕而易舉地背起林峯,還輕鬆的跑了兩圈。



緯來電影台黃金戲劇線今晚(2/19)起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首播戲劇《六扇門》,由林峯、迪麗熱巴、方中信、孫耀琦、應昊茗、黃文豪、郭芮溪主演。故事描述明朝萬曆年間,朝廷為了處理有關國家大事的案件,專門成立了一個集武林高手、密探、捕快和殺手於一體的秘密組織。因為這個組織的秘密性,又因為總部大殿是一個又是一個坐北朝南、東南西三面開門、每面兩扇門總共六扇,所以叫做「六扇門」,組織成員因行動機密也叫總部為「六扇門」。因為這個組織行動詭異、手段兇狠、專辦大案,民間廣為傳誦六扇門的威嚴恐怖。時間久了,六扇門在江湖上也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這個「六扇門」組織在查辦魏忠賢的鬥爭中表現出色,但隨著明朝滅亡也最終消失。



在《六扇門》林峯飾演的申捕頭顛覆捕快的刻板印象,不僅把衙門搞得雞飛狗跳,在生活中也是各種搞怪,俊美少年穿梭於朝廷恩怨與兒女情長之中。迪麗熱巴也突破以往可愛的「小萌女」,化身一代傳奇女俠,不僅有大量武打戲份,而且經常女扮男裝,颯爽英姿絲毫不輸男兒氣概。兩人在劇中也發展情愫由陌生走到相知。而迪麗熱巴和林峯拍戲拍出好交情,迪麗熱巴有一個專門裝零食的箱子經常與林峯分享;而林也會分享一些特別好吃的、迪麗熱巴之前都沒有見過的零食,吃到好吃的,迪麗熱巴還會默默將食物拍照存檔繼續收入自己的零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