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緯來電視網【躲貓貓】9/28開鏡

校園霸凌事件驚悚搬上螢幕

2012/10/1


太保搞笑充當攝影記者拍長腿美眉 黃鐙輝喜獲麟兒小名”黃孔”
賴琳恩、小蠻將上演激情女女吻 導演怕破梗急喊卡禁喇舌
賴琳恩體質異常卡到陰 “朋友”就愛捉弄攝影大哥
小蠻鉛筆狠插教訓調皮惡男 不怕撞鬼就怕露鳥暴露狂



緯來電視網自製電視電影【躲貓貓】於9/28開鏡,導演胡寧遠將校園霸凌事件搬上螢幕,男主角太保、黃鐙輝、徐亨和女主角賴琳恩、小蠻出席開鏡記者會,兩位長腿美眉一現身,現場鎂光燈閃不停。太保特別從香港飛過來開鏡定裝,還學現場攝影記者拿起手機拍賴琳恩和小蠻,他的手機背殼竟是卡通米老鼠,雖然是備受尊重的”保哥”,但還是童心未泯!黃鐙輝雖一夜未眠但還是神采奕奕來開鏡,老婆萁萁於凌晨剖腹生下兒子,他現場大秀手機裡兒子照片,還不改搞笑本色說因兒子是教師節生的,小名要叫”黃孔”!賴琳恩和小蠻兩人私底下情同姐妹,這次要在【躲貓貓】上演女女戀,還預告有喇舌的激情吻戲,兩人一時興起現場就要開始演起來,一旁的導演擔心破梗急喊卡!賴琳恩說自己從小就有陰陽眼,常常有”朋友”隨侍在側,久而久之見怪不怪,偶爾”朋友”還會捉弄攝影大哥,說時現場的攝影機竟然開始閃異常紅色燈號,讓大家一時心裡”毛毛的”!小蠻說小時候自己的個性像男生,曾經拿起鉛筆狠插惹毛她的調皮男生的手背,弄得破皮流血,害得蠻媽奔到學校賠不是,但即使天不怕地不怕,談起六、七歲時遇到露鳥暴露狂,還抓她小手去觸摸,直到現在還餘悸猶存。



緯來籌拍電視電影【躲貓貓】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角太保、黃鐙輝、徐亨、賴琳恩、小蠻出席定裝記者會,兩位長腿美眉一現身,現場鎂光燈閃不停。太保雖然戲份不多,卻是貫穿全場的靈魂人物,特別從香港飛過來參加,學現場攝影記者拿起手機狂拍賴琳恩和小蠻,還有樣學樣蹲下來取仰角,笑翻現場一群人。而他的手機背殼竟是彩色卡通米老鼠,雖然是備受尊重人稱”保哥”但還是童心未泯!黃鐙輝雖一夜未眠,但還是神采奕奕前來開鏡,老婆萁萁於凌晨3點55分剖腹生下重達3080公克的兒子,他現場大秀手機裡兒子熟睡的照片,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模樣,直說「兒子不想再玩”躲貓貓”了,本來萁萁預產期是10月5日,知道老爸新片”躲貓貓”開鏡了,急著提前來報到!」還不改搞笑本色說「因兒子是教師節孔子紀念日出生的,所以小名要叫”黃孔”!」雖然是拍驚悚片,但開鏡氣氛倒是因黃鐙輝喜迎麟兒而顯得喜氣洋洋。


賴琳恩和小蠻兩人私底下情同姐妹,這次要在【躲貓貓】上演女女戀,還預告有喇舌的激情吻戲,拍照時兩人一時興起現場就要開始演起來,一旁的導演擔心破梗急喊卡!賴琳恩說自己從小就有陰陽眼,直到十幾歲時都還看得到,鬼壓床、鬼勒脖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常發生,而靈界的”朋友”也會尾隨她去拍戲現場,久而久之她也見怪不怪,但偶爾這些”朋友”還會捉弄攝影機大哥,常常拍出來都對不到焦,說時,現場的攝影機竟然開始閃出異常紅色燈號,讓大家一時心裡”毛毛的”!小蠻說自己不怕撞鬼,小時候的個性像男生,曾經拿起鉛筆狠插教訓惹毛她的調皮男生的手背,結果弄得人家破皮流血,害得蠻媽狂奔到學校賠不是,但即使天不怕地不怕,談起六、七歲時在家門口遇到露鳥暴露狂,還抓她小手去觸摸,嚇得她大哭引來蠻媽,才嚇跑露鳥狂,直到現在還餘悸猶存。至於和好姐妹賴琳恩的女女吻,她說平時也會和好朋友牽手、抱抱,聽得黃鐙輝在還一旁搞笑也要討抱抱!


【劇情大綱】:
一只塵封13年的舊皮箱出現,掀起13年前的霸凌與謀殺案件。13年前小蓮參加躲貓貓的遊戲,在育幼院院長的女兒、謝雪(賴琳恩 飾)脅迫下,躲進旅行箱中,最後悶死在旅行箱中。謝雪擔心被人發現,夥同當時一起玩躲貓貓的院童,將小蓮棄屍掩埋。
刑警鄧國治(黃鐙輝 飾)、負責偵辦本案。國治有嚴重的睡眠障礙,同事倫哥(徐亨 飾)介紹心理醫生、謝雪給國治。謝雪發現國治正在調查箱屍案,為了脫罪,謝雪夥同阿比,殺害育幼院的校工張永(太保 飾),嫁禍張永是殺害小蓮的戀童兇手。
國治不相信張永是殺人兇手,在調查的過程中,發現當年的院童小P(楊鎮 飾)、阿比、凱麗(小蠻 飾)涉有重嫌,但小P、阿比、凱麗卻紛紛死於意外!
國治追查之後發現,害死三人的兇手,竟然就是小蓮!
13年前,小蓮被霸凌致死。13年後,小蓮屍骨重見天日,中斷13年的躲貓貓,又重新開始。這次、換小蓮當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