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11/25馬來西亞年度爆笑鬼片【老友開心鬼】保證笑到你掉牙!

新加坡天王李國煌邀香港硬底子女星邵美琪攜手上天下地捉鬼去

2012/11/22


邵美琪鬼上身大跳撩人鋼管舞
李國煌演大體化妝師不怕卡到陰



新加坡、馬來西亞電影在台灣已有固定的觀眾,獨特又親切的對白腔調,充滿多元文化的衝突趣味,溫馨參雜著嘲諷、爆笑帶點驚悚,抓住了台灣觀眾的胃口,隨著電視的播放深入台灣的客廳。新加坡、馬來西亞的鬼片取材自華人的風土習俗,從「嚇到笑」、「撞鬼」等”恐喜片”創下不錯的收視率,2012馬來西亞年度爆笑鬼片【老友開心鬼】再次登台,邀集來自馬新港三地的明星,新加坡笑匠天王李國煌和香港藝人邵美琪在片中將會被送作堆,這個組合相當有新鮮感。這是邵美琪首次接拍的大馬電影,戲裏的對白都是以華語為主,但她在片裡有時不小心會講出一串的港式華語,雖然會常常發生雞同鴨講的窘境,但反而意外成為新梗,所以導演也沒有刻意去矯正她。邵美琪也不介意眾人的取笑,並不想刻意去惡補華語,此外,邵美琪在片裡還大膽跳了一段鋼管艷舞,讓現場劇組大呼她性感撩人。李國煌這次演出大體化妝師,常演鬼片的他倒是不怕卡到陰,觀眾就愛他搞笑功力十足卻又一副倒楣衰尾樣。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11/25)晚間九點首播這部讓您捧腹大笑的恐喜片【老友開心鬼】。



港星邵美琪新作TVB的台慶宮廷大戲「大太監」播得火熱,將由善轉惡的東宮太后演的入木三分。雖已經47歲的熟女,感情世界依然不寂寞,日前被拍到素顏與三十歲男友施祖男出遊。舊愛鄭伊健預定明年與女友蒙嘉慧步入紅毯,邵美琪表示恭喜之意,也傳出自己的姊弟戀也即將修成正果。


【劇情大綱】:
阿輝(李國煌 飾)是殯儀館員工,負責清洗屍體、守夜、蓋棺等雜務。阿輝兩袖清風,一無所有,唯有滿腔待人的熱忱,和崇尚社會美好的赤子之心。他純情地暗戀著殯儀館的化妝師寶珠(邵美琪 飾),卻不敢表白。


寶珠是個女中豪傑,好賭、好杯中物、好打抱不平,常被人誤會成黑社會大姐頭,但真實的她有顆嚮往愛情的少女心。有一天,詭異的事情發生了!阿輝發現自己竟然能和鬼魂溝通。這些鬼魂都是殯儀館的“客戶”,因為阿輝能通靈,便爭先恐後的要求阿輝幫它們完成死前未了的心願。阿輝怕極了,為躲開他們的糾纏,阿輝時常翹班,也引起了殯儀館的人員的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