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周幼婷脫了!『小胸維妮』泡湯背部全裸親自上陣

李妍瑾NuBra燙掉險送葡萄乾 不耐燙重感冒吊點滴

2014/1/23


影后周幼婷脫了!拍攝緯來自製電影『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除了有火辣床戲外,更有背部全裸泡湯戲,「這次真的犧牲很大,又脫又上床,還得濕身!」周幼婷笑說著。而與周幼婷拍攝泡湯戲的李妍瑾,近期為了節目戲劇頻頻在眾人面前泡湯,卻因無法耐熱,一會離水,一會入水,反反覆覆,忽冷忽熱,結果隔天重感冒打點滴!「泡湯本來就不能泡太久,我們為了拍戲,一泡三小時,沒昏倒已經很萬幸了!」李妍瑾苦笑說著。此外,葛蕾也加入露事業線行列,為了與雙C女旦拼高下,私底下穿著保守,這回葛蕾在片中極盡所能的展露美胸!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日昨殺青戲!周幼婷大膽解放,繼火辣床戲後,再進一步,脫!為了配合劇情,與飾演閨蜜的李妍瑾兩人泡湯比奶“小”,一場背部全裸的戲,周幼婷堅持親自上陣,「為了這部電視電影我真是豁出去了,希望呈現出來的作品可以非常完美!」周幼婷滿心期待說著!而她為了這場戲,在溫泉泡了三個小時沒起身,工作人員戲謔當稱讚:「燙豬皮也不過如此!」;她自己反而樂的開心的說:「很棒的體驗,這次的溫泉是日本碳酸泉,泡完皮膚光華又細嫩,想找我拍沐浴乳廣告的請快來找我!」。



相較之下,李妍瑾則是狀況連連,不僅NuBra險脫落,還因為不耐高溫,三五分鐘便起逃離,對戲又得入水回燙,就這麼來來回回三小時,一身光的她,忽冷忽熱終於得了重感冒,隔天便上醫院吊點滴!李妍瑾表示:「大家沒福氣,我差點露點,因為泡湯太久,NuBra已沒黏性,拍到一半差點掉下來,差點新年葡萄乾大放送!加上進醫院吊點滴,最近真的被操翻了!」;「幸好已經殺青了,過年我要好好睡個三天三夜!」李妍瑾呼了一口氣說著。


去年入圍金鐘最佳女配角的葛蕾,在『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也加入露事業線的行列,原本私下穿著保守的她,在劇組隨時袒胸露背毫不扭捏!「每天在低溫穿薄紗上戲真是冷,幸好我的事業線保持的還不錯!」葛蕾豪爽笑說著。去年歷經兄長、母親相繼離逝打擊,葛蕾傷心悲痛之餘,仍她樂觀的說:「我週遭還有很多好朋友,不孤單!」;『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一殺青,她馬上訂了飛往普吉島的機票,準備跟好友一起曬太陽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