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緯來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收視創新高

林美秀被罵賤收視飆高破1
林美秀遺憾沒讓電影監製穿高跟鞋 謝佳見母親節仍傳簡訊給癌逝母

2014/5/6


金鐘影后林美秀再度發威,主演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收視創新高,有線收視平均0.88,謝佳見大罵林美秀「賤人!」,瞬間飆破1,而林美秀落魄吃橘子也達1.03,打破緯來自製電影的收視紀錄,「唯一的遺憾是平均沒有破1,不然可以看到監製穿高跟鞋走台步!」林美秀搞笑說,不忘加一句「他是男的」。而結局沒有特別交代究竟侯美麗的最終選擇,讓許多網友在緯來電影台臉書粉絲頁熱烈討論,林美秀則是拋出另類的想法:「若我真是侯美麗,兩個人都不選!」。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日昨首播開出紅盤,首播收視有線總平均0.88,瞬間最高1.03,劇情落在謝佳見大罵林美秀賤人,一直到林美秀落魄到在公車站旁吃橘子的心酸樣,收視不斷攀升,不少網友看到表示:「看著美秀吃橘子,心理也酸了!」!而林美秀自己看了首播也表示:「當初比較擔心電影的情緒能不能連貫,看完之後放心了,尤其是吃橘子那段,演出和看播出的情緒感動的酸度是一樣的,不過如果可以,有幾場過場戲仍想再重拍一次,比如說跟謝佳見騎摩托車!」緯來電影台本周六5/10晚間9點將安排再度重播!



飾演經紀人的侯美麗,最終的感情歸宿沒有清楚交代,讓網友在Facebook熱烈討論起來!對此導演朱峰表示:「答案其實早就在觀眾的心中,只要相信自己,就會跟侯美麗一樣迎接幸福的降臨!」;針對侯美麗究竟應該選張克帆飾演的高泰宇,還是謝佳見飾演的江道賢,林美秀有不同的解讀!「如果我是侯美麗,以年紀來說可能會選擇年輕的江道賢,因為年輕人充滿希望與衝勁!」林美秀笑說著;但話鋒一轉她也說:「如果有『我叫侯美麗』結局,也許誰都不選,因為我只想做自己!」林美秀堅定的說著。


首度參與電視電影演出的謝佳見,因拍戲工作無法準時收看,心中難免遺憾!不過聽聞收視開出紅盤,心理雀躍的說:「這週六重播我一定準時收看!」而對於自己在電影裡的表現,謝佳見感性表示:「看到那段和美秀姊一起在屋頂上喊加油,想成名賺錢孝順父母,我哭了,我想到自己的母親,她乳癌過世至今12年了,每逢母親節我仍會思念的傳簡訊給她」;而與美秀姊默契十足,謝佳見則是害羞的說著:「我有心事都會跟美秀姊分享,尤其我特愛吃她親手做的炸醬麵,真是太美味了!」;至於兩人是否真的假戲真做,謝佳見曖昧笑說:「呵呵,沒有啦!我們真的是非常好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