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死亡筆記本』三部曲緯來獨家限定

週日電癮院首播『我的奶奶20歲』、『暗殺』、『黑祭司』

2016/11/23


死神「路克」回來了!緯來電影台12月週六發燒夜將播出「死亡筆記本」系列電影,包括『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L:最終的23日』。週日電癮院首播『我的奶奶20歲』、『暗殺』、『黑祭司』。參加相關系列活動,還有「死亡筆記本」公仔以及精美好禮可以拿!



死亡筆記本(本台首播)
天才對決,勝者將成為新世界的神

導演:金子修介
演員:藤原龍也、松山研一、戶田惠梨香、瀨戶朝香、香椎由宇、藤村俊二、鹿賀丈史
播出時間:12/3(六)21:00
某天夜神月在晚上撿到一本由路克掉在人間的筆記,且發現在大雨中只有那本筆記本是乾的。月利用死亡筆記本清除一切罪惡,試圖控制整個世界成為心目中理想國度,被傳媒稱為「奇樂」。不過最終被破案無數的神秘偵探L懷疑,調查範圍很快縮小到日本的關東地方,就這樣開始兩人之間鬥智和鬥力的對決。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本台首播)
筆記本上的最後一個名字,會是誰?

導演:金子修介
演員:【大逃殺】藤原龍也、松山研一、戶田惠梨香、藤村俊二、鹿賀丈史、五大路子、片瀨那奈
播出時間:12/10(六)21:00
操縱死亡筆記本的天才「奇樂」夜神月(藤原龍也),以及追捕他的另一位天才L(松山健一),兩人終於面對面進入備戰狀態,令人屏息的大對決即將展開。隱藏在所有對話及行動裡的,是天才之間的相互算計。所有的行動都經過深思熟慮,所有的言行都無法大意,燦爛的笑容背後,盡是精心策劃的計謀!!另一本死亡筆記本來到人間,落到了偶像明星彌海砂(戶田惠梨香)手上。與路克立場完全不同的死神雷姆,愛上人類的死神傑拉斯,以及第2、第3名奇樂相繼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不確定因素打亂綿密的算計,究竟誰握有最後的王牌?故事超乎想像,驚爆出原作所沒有的衝擊性結局!


L:最終的23日(本台首播)
23代表了什麼?23天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L又將如何改變世界?

導演:中田秀夫 (Hideo Nakata)
演員:松山研一 、福田麻由子、平泉成、佐藤めぐみ、石橋蓮司、鶴見辰吾、高島政伸、藤村俊二、正名僕藏、工藤夕貴 (Youki Kudoh)、南原清隆、金井勇太、戶田惠梨香、福田響志
播出時間:12/17(六)21:00
在L中與夜神月展開激烈的頭腦戰,被認定為天才的「L」,為了把「奇樂事件」查個水落石出,L選擇了一次終極行動,而在採取這視死如歸的終極行動前,他只留給自己最後的23天。改編自小說版的《死亡筆記本:L》,接續電影版第二集的結局,L雖然成功破解奇樂身份,卻也面臨自己在23天後將告別人世的結局,人生進入倒數階段,最佳拍檔管家渡也在事件中身亡,但一直虎視眈眈FBI並未因奇樂死亡而感到滿足,一直處心積慮想要從L手中奪得死亡筆記本,甚至不惜以武力相向!
此時,渡生前友人的女兒.二階堂真希在恐怖組織的追殺之下,帶著攸關地球危機的資料投靠L,為L僅剩的生命投下了巨大的變數。這次L親自出面,手握人類所製造出最兇殘的「死神」武器,說了與奇樂一樣的話:「我要改變世界!」接下來的23天裡,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死亡筆記本》內沒有觸及的一切謎團,即將在這次松山健一獨挑大樑的《死亡筆記本:L》中解開!


我的奶奶20歲(全台首播)
蝦米!你阿嬤只有20歲!?

導演:潘嘉一玲
主演:許偉文、黎穆兒、吳建煇
播出時間:12/4(日)21:00
脾氣暴躁的老奶奶尊女氏戴,自恃有個教授兒子,逢人便不斷炫耀,可因講話帶刺,除了老傭人和孫子阿松(吳建煇 飾)外,幾乎沒有人喜歡她。連同一屋簷的媳婦,都被她毒嘴嘮叨到心臟病發,為了讓老婆平復病情,男主人雖不捨但還是與全家人一起決議將老奶奶送去老人院。
得知消息的老奶奶失望的離家出走,當她正想留下最後身影時瞥見了「青春照相館」,豈料,這一拍居然讓她的容貌成了青春年華的20歲,而隨之而來的神奇際遇,更讓曾因養育兒子必須放棄夢想的她,有機會站上舞台當歌手,還吸引了帥氣的音樂節目製作人(許偉文 飾)愛慕。
改名為戴清娥(黎穆兒 飾)快樂的享受再一次的亮麗人生,但好景不長久,突如其來的變故,使她面臨重大抉擇,她該繼續享受重頭來過的機會,還是該重回垂垂老矣的身軀和生活?


地獄奶奶
家有一奶,如有一寶,不可思議的髒話大對決,看誰最能出口成「髒」!
導演:金韓率
演員:金守美、鄭萬植、金正泰、李泰蘭
播出時間:12/11(日)21:00
剛出獄的奶奶(金秀美 飾)發現兩個兒子竟過著悲慘的婚姻生活,滿心愧疚與沮喪的臭譙時,其滿口粗話的天份碰巧被髒話達人秀製作人挖掘,意外成為節目參賽者,參加此綜藝節目的選手們必須透過咒罵髒話進行PK尋求衛冕生存戰!一時之間,喜歡粗口Rap的饒舌歌手、滿嘴粗話的魚販老奶奶、愛亂罵人的警察、說話難聽的男人婆,來自全國各地的髒話高手齊聚一堂,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激烈咒死戰......


暗殺(全台首播)
一個任務三種抉擇?失去生命也無所畏懼
導演:《神偷大劫案》崔東勳
演員:《神偷大劫案》全智賢, 《恐怖攻擊直播》河正宇, 《神偷大劫案》李政宰
播出時間:12/18(日)21:00
《暗殺》以1930年代的京城(現今首爾)和上海為背景,描述一群獨立反抗軍、臨時政府特務和殺手因共同目標集結上海,策劃執行暗殺親日派任務的故事。全智賢在劇中飾演的「安玉潤」為率領整起暗殺行動的關鍵人物,同時也是獨立軍狙擊手;李政宰飾演大韓民國臨時政府特務「廉錫鎮」;河正宇則飾演只要支付佣金即可執行刺殺任務的殺手「夏威夷」。


黑祭師(全台首播)
惡魔降臨,魂飛魄散
導演:張宰賢
演員:金允錫、姜棟元、朴素丹、金義聖、金秉玉
播出時間:12/25(日)21:00
一場交通事故,讓無辜少女(朴素丹飾演)出現難以用理性或科學角度解釋的詭異症狀。為了解救這名少女,金神父(金允錫飾演)無視教會的懷疑與反對,執意進行神祕祭典儀式。不過儀式還需要一位具備所有資格的輔助祭司,於是他找來神學院學生崔俊昊(姜棟元飾演)擔任助手,除了從旁協助,還必須身負監視任務。不過,解救少女的機會只有一天,也讓金神父與崔副祭司開始一場可能會葬送生命的危險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