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Junior韓宜邦黑幫當臥底刺青卻歪樓

晉升資深前輩拍戲招待劇組海鮮吃不停
林意箴一打十當黑道大姊頭險引發暴動  Junior吻出林意箴初戀fu

2019/1/31


Junior韓宜邦跑龍套卻意外進入黑幫當臥底!這是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魚躍龍門》的故事,從沒沒無聞的演員到現在戲劇圈有一席之地,Junior一路走來也曾蹲點苦等機會,他說:「這次演臥底黑幫雖然不用真打,但是背上的刺青卻不好貼,不小心貼歪了氣勢都沒了」。這回跟年輕演員一起對戲,Junior展現大哥風範,一有空檔就號召林意箴與邱昊奇一同吃美食,他笑說:「剛好朋友送來一大箱海鮮,螃蟹鮮蝦吃的好過癮」。而飾演黑幫大姊頭的林意箴,首次挑戰武打動作,事前惡補上課努力把氣勢做足,豈料被教練笑肢體不協調,一場一打十的鬥毆戲,卻險些引起暴動,林意箴笑說:「真的沒事、也是誤會,為了緩和氣氛,我都差點跟兄弟換line加好友了」!不過最讓林意箴臉紅心跳的,莫過於跟Junior的吻戲,她害羞說:「這次有粉紅泡泡的感覺,是第一次不一樣的初吻」。



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魚躍龍門》將於大年初四2/8晚間9點全台首播!由新銳導演洪子鵬執導,洪子鵬、盧彥澤編劇,韓宜邦、林意箴、汪建民、邱昊奇、歐陽倫、馬維欣、吳海寧、胡佩蓮、林雨葶 等人領銜主演!編劇盧彥澤說:「看到演員們把自己寫的劇本說成台詞唸出來,有種莫名的感動」。導演洪子鵬笑說:「此次嘉義奉天宮幫了很大的忙,但拍攝時裡面有很多骨董,擔心不小心碰嗑壞了得賠錢,另外也有些禁忌得小心注意」。對於演員的表現,導演說:「我喜歡跟演員相處,演員的個人魅力,不一定是演出來的,透過相處可以挖掘出真實的他們,像Junior有一股潛在的誠懇味,不是一個想很多的人,有機會就做,真正轉變成演員的時候,他就立刻能符合劇本裡角色的狀態,每個人都在等他最好的出場時機,十年前跟十年後的魅力一定不一樣,表演也有很大不同,意箴、昊奇也是,還有林雨葶,都能在他們身上看到更多的可能」。



Junior在《魚躍龍門》飾演進入黑幫臥底的演員,他說:「演黑幫我算輕鬆了,不用練武打,卻需要在背上貼龍紋刺青,可背部有骨頭,貼刺青一不小心就歪樓,大哥氣勢就沒了,重貼一次要半個小時,大哥不好當」。Junior表示,全戲最精彩的一場動員兩百人壯觀的群毆戲,「歷程不到五分鐘,卻拍了一整晚,打戲辛苦非一般人能想像」。首次跟一群年輕人合作拍戲展現大哥的態勢,又是請吃海鮮又是噓寒問暖,Junior則說:「一起熬夜拍戲就是共患難,完成一個作品,這次跟年輕人對戲,在他們身上看到很自然的東西,讓我反觀自己的表演有沒有失真不夠專注的時候,也給我很多啟發」。



這場兩百人群鬥戲,也發生了小插曲,差點真開打,劇中林意箴由她率領的黑龍幫與邱昊奇領軍的白虎幫兩派人馬互毆,林意箴說:「熬夜大家都累了,拍對打戲時被一個小弟打到,一個比較資深的兄弟跳出來嗆聲說怎麼沒跟我道歉,我沒不開心,小弟也覺得自己沒做錯事,所以場面差點失控,我沒事沒事的打圓場陪聊天,只差沒交換line當朋友,以後有事找他們看來很管用」。練打時,林意箴也出包,她一臉抱歉說:「教練為鏡頭設計動作,出拳要立刻收回才有力道,且可避免受傷,但我控制不了力量,一直打到教練,教練甚至說我肢體不協調,留下來特訓,特訓完,拍攝當下一打十,真覺得自己是神力女超人」。 至於臨時被導演加的吻戲,林意箴紅著臉說:「親吻戲真簡單多了,Junior很厲害,吻的我滿是粉紅泡泡,真的有初吻的fu」。Junior也說:「這場吻戲很可愛,意箴也是專業的演員,要親就親不尷尬,這樣小啾一下是很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