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 NEWS

趙又廷率四大天王除夕圍爐 劉冠廷、大霈初一拜年

緯來電影狂犇迎好年 小年夜至初五每晚9點天天強片首播

2021/1/14


今年除夕夜趙又廷率四大天王林更新、阮經天、馮紹峰的陪大家一起圍爐;大年初一還有劉冠廷、大霈談情說愛跟大家拜年!緯來電影台2021狂犇迎好年,從小年夜2/10(三)起至初五2/16(二)每晚9點,依序首播《醜聞風暴》、《狄仁傑之四大天王》、《消失的情人節》、《西虹市首富》、《邪不壓正》、《大畫特務》強片天天登場。



緯來電影新片連連,從本週日1/17起將首播《征途》,由陳德森執導的奇幻動作電影,改編自同名網絡遊戲,耗時四年製作,演員陣容集合中港台韓,包括羅仲謙、何潤東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M成員劉憲華。何潤東拍攝時光是前期訓練就搞到右手3處骨折,過程滿是煎熬。1/24與1/31晚間9點分別推出新海誠動畫電影《雲知彼端‧約定的地方》、《追逐繁星的孩子》,新海誠經典動畫重現,雙語播出。



小年夜2/10(三)晚間9點率先登場首播《醜聞風暴》,由馬東石、李升妍、閔智賢、紀柱峰主演,以韓國女星張紫妍真實事件為藍本改編拍攝,講述了韓國娛樂圈的黑暗面,包括陪睡和性虐待等不堪內幕。除夕夜2/11(四)晚間9點首播《狄仁傑之四大天王》,趙又廷不但與原班人馬馮紹峰、林更新、劉嘉玲再度合作,更加入阮經天、馬思純共同飆戲,懸案與特效再升級。大年初一2/12(五)晚間9點首播《消失的情人節》,本片拿下金馬57囊括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殊榮,奇幻愛情故事陪大家提前過情人節。



初二2/13(六)晚間9點首播《西虹市首富》,由宋芸樺、張晨光、趙自強、九孔等主演聯手搞笑,王力宏也現身客串演出,上映4天飆破新台幣45億元,劇情描述西虹市丙級業餘足球隊的守門員王多魚(沈騰飾),因比賽失利被開除離隊。正處於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臺灣財團一個月花光十億資金的挑戰,原來花錢比賺錢難度更高。初三2/14(日)晚間9點首播《邪不壓正》,由姜文執導,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韻、許晴、澤田謙也、安地等人主演,改編自作家張北海武俠小說《俠隱》,講述1936年發生在北平城的間諜鬥爭;彭于晏為戲訓練出只有6體脂肪的精實身材,八塊腹肌全裸上陣誠意滿滿。



初五2/16(二)晚間9點播出《大畫特務》,權相佑化身金牌特務,散打、擒拿術、側空翻、側踢等高難度動作武打戲全部親身上陣,更坦言這是他從影以來拍過最困難的動作電影,這部電影也被譽為年度最狂爆笑喜劇片。春節期間上緯來電影台官網、FB、IG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新年大獎,詳情請上緯來電影台官網查詢。http://movie.vl.com.tw